html模版北控官宣牽手老馬:我們把城市英雄留在北京!


騰訊體育7月19日訊 北控男籃官方宣佈馬佈裡新賽季將加盟球隊,並在官宣通告中轉述瞭馬佈裡簽約之後的激情告白。

北控男籃官方通告

北控在通告中開門見山台中申請商標代辦,直言:“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北京農商銀行隊把城市英雄馬佈裡留在瞭北京!”,並寫道“接下來的新賽季裡,馬佈裡將身披北京農商銀行籃球隊戰袍繼續為北京奮戰,北京的球迷也有機會在奧體中心為他們的寵兒繼續歡呼。”

隨後北控誇贊瞭馬佈裡在北京的巨大成就:“北京市榮譽市民、長城友誼獎、北京十大榜樣、中國綠卡,一長串的榮譽記載瞭馬佈裡過去六年多以來給北京籃球做出的貢獻”,隨後表示雖然馬佈裡早已下定決心終老北京,但休賽期還是經歷瞭一些波折:“上個賽季結束後,馬佈裡做出瞭在北京再戰一個賽季、終老北京的決定,然而後來發生的事情讓他和支持他的北京球迷都一度看不到希望。”;而這種情況也促成瞭北控男籃與馬佈裡的合作:“在這樣的時候,馬佈裡和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北京農商銀行隊走到瞭一起,既可以滿足老馬在北京打球再戰一年的願望,又能夠給這支在這個夏天招兵買馬志存高遠的青年軍帶來豐富的經驗,可謂一拍即合,皆大歡喜。”

北控男籃的這篇通告還援引瞭馬佈裡的話,他說:“北京是我的傢,我很難想象,在我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自己會離開北京,為其他城市打球的感覺。現在我的夢想實現瞭,我的心永遠和北京在一起,我會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留在最後一季的球場上,幫助北京農商銀行男籃成為一支激動人心的球隊。希望北京的球迷朋友們,能夠來奧體中心為我們加油,因為這支球隊同樣代表北京。”

台灣商標註冊查詢北控男籃也強調,之所以選擇馬佈裡,除瞭競技層面的原因之外,也考慮瞭其對北京這座城市的諸多貢獻。“北控籃球俱樂部之所以最終選擇馬佈裡,除瞭因為競技層面的原因之外,也充分考慮到瞭馬佈裡曾經註冊商標申請台中為北京籃球做出的貢獻,認可他在昔日取得的成績和在球場上的拼搏精神,同時也因為北京球迷對他的擁戴和喜愛,最終促成瞭雙方的合作,這樣也讓北京球迷繼續有機會看到自己的城市英雄在北京續寫輝煌。”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lev147l4s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